时宜修想吃肥仔文猪骨煲

论红二爷的风流债(启红)上

那日,二月红忽然从梦中惊醒,前夜在青楼喝了些许好酒,头微微有些疼痛,见天色大亮,想必日上三竿。自从丫头死后,平日里,红府上下就二月红一人打理,那次矿山归来身受重伤,就多了莫测偶尔前来照顾身体。

可二月红听得房外打扫之声甚是大作,二月红好奇,披上了外衣开门查看,定睛一看,数十名白乔服饰的村民们正在红府内外大肆搬运打扫着。

“二爷,你醒了?”一名白乔女子望向二月红欣喜说道。

“原来是白乔寨大土司啊,红某抱恙,有失远迎,失礼。”二月红拱手作揖,“大土司,你这是?”二月红看着忙碌的人们。

“自从那日你走后,我想了很多日,二爷此时孤身一人,夫人去世后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,我便派人前来帮着二爷。”

二月红忽然见到一个村民抱着一大堆红色纱帐准备丢弃,“你要干什么。”一把抢过那人手里的纱帐,小心抚摸。

“二爷不急,这纱帐挂在后院又脏又旧的,看着不适,我便让人丢了。”

“你知不知道这是我送给丫头的,丫头带来的陪嫁!你……怎能如此擅作主张,你们给我出去,统统都出去!二月红府里不需你们忙碌,大土司的心意二月红在此谢过,走吧!”

“二爷,我……”时怀蝉发愣,未曾想到便是这样的结果。

“都给我滚!”

青楼里

“来,二爷,我给你倒酒。”燕燕谄媚的伺候着二月红。

“恩~乖,喝~”二月红一手勾搭着燕燕,另一手勾搭着翠儿。

“二爷~喝了翠儿手里那杯,翠儿就给二爷一个奖励~”

“哦?什么奖励?”二月红醉眼迷离的看着翠儿手里的酒杯。

红府里

莫测刚从医院下了班,就立刻赶往红府,推来府门,依旧是往日一样的冷清,唯独就只有大堂里,一大团红色的纱帐最是亮眼。

莫测拿起纱帐,走向二月红房间,轻轻敲着门,“二爷,二爷?”

“二爷我进来啦。”推开房门,房间里空无一人,原以为二爷还睡着,未点灯。

莫测进了房点起了煤油灯,把红纱帐放在了桌上,放下了随身携带的医疗器械,静静的坐下等待二爷的归来。

青楼里

翠儿脸颊紧贴着二月红的耳边,魅惑的说道:“二爷想要什么,就是什么。”

“哈哈哈哈,我想要什么,我自己也不知,怎么办?”二月红怀抱着翠儿,手掌轻抚着她的大腿。

“那~二爷想不想要翠儿来服侍二爷?”说罢翠儿脱去了镶满碎钻的外套,里头只穿了件翠绿色的旗袍,就和平时丫头穿的相似。

因酒精的缘故,二月红实现变得模糊,隐约间,好似见到了丫头,猛地伸出手,把翠儿牢牢的抱住:“丫头,丫头,别走……”

“好二爷,翠儿不走~”媚笑着被二月红公主抱着上了床榻。

“丫头,你回来了就好。”

二月红嘴唇刚想贴上翠儿的额头,房门忽然被打开。

“所有人统统给我滚出去!我要和二爷单独聊聊!都给我滚,听见没有!”

二月红猛地被翠儿从身下推开,仰躺在床榻上,手臂遮住眼睛冷笑着,莫不是张大佛爷忽然闯入,他就真的把翠儿当做丫头了。

“二爷可是冷静了?”张启山走到床边,居高临下的看着二月红。但他一直冷笑不语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1)